常見問題

如何填寫旅客姓名資料?

所有旅客的姓名, 稱謂及次序都必須與護照或其他有效旅遊證件完全符合。

由於如護照上的姓名與電子機票上的乘客姓名不相符,航空公司有權拒絕該乘客登機,故此請於訂購 機票時,確保輸入的登機乘客姓名與其護照上的姓名相同。機票一經確認後是不能更改乘客姓名(包括稱謂及次序) 。

如果你的姓氏是複姓,請不要在兩字之間加入空格或 任何特殊符號。

如果你的姓氏只有一個單字,如:U,請輸入為 UU。

例子如下:

旅遊證件上姓氏

[√ ] 輸入:

SZE-TO

SZETO

AU YEUNG

AUYEUNG

CHEUNG WONG

CHEUNGWONG

U

UU

請注意機票一經確定後,旅客姓名,稱謂及次序也不能更改。如果旅客的名字中有Middle Name,請在「名字欄」首先輸入First / Given Name,後隨 Middle name。

例子如下:

旅遊證件上姓名

輸入

Surname/ Family Name

LANDERS

LANDERS

First / Given Name

BRENT

BRENT MICHAEL

Middle Name

MICHAEL

   

Surname/ Family Name

LEE

LEE

Given Name

TAI MAN PETER

TAI MAN PETER

稱謂

MR

先生

MRS

女士

MS

小姐

MISS

十二歲以下之女孩

MSTR

十二歲以下之男孩

 

機票出票後,是否可以更換登機人姓名?

機票一經確認後是不能轉換其他乘客登機的。請於訂購機票時,確保輸入的乘客姓名與乘客的有效旅遊證件上之正確英文全名完全相符。

未有護照或護照有效期少於6個月可以預訂機票嗎?

可以的. 如乘客護照有效期少於6個月,閣下仍可於我們網站上預訂機票。但請留意,乘客於出發時必須 持有至少6個月有效期 (以回程日期起計算) 之護照出入境,否則航空公司有權拒絕登機。

我可以在哪裡查詢航班轉駁地點及航班轉駁時間?

您可以於搜尋航班後,於航班選擇的資料上,按下「詳細」以便查看有關航班之轉駁或停站地點及時間。

護照上的姓名與電子機票上的乘客姓名不相符會有什麼後果?

如護照上的姓名與電子機票上的乘客姓名不相符,航空公司有權拒絕該乘客登機。請於訂購 機票時,確保輸入的登機乘客姓名與其護照上的姓名相同。

如何收取機票?

一經確認網上訂票,電子機票即時確定。電子機票亦會於72小時內發送到您的登記電郵內。我們建議您將電子機票列印出來,連同有效之旅遊證件及所需之有效簽證,以便辦理登機手續。

我可網上訂購長者、學生、青少年及工人機票嗎?

如你想購買長者、學生、青少年及工人機票,歡迎致電銷售熱線(852) 8200 6882向旅遊顧問查詢。

我該如何提出對座位、飛機餐、飛行裡數等的特別要求?

我們可代客人向航空公司提出要求,但不能保證航空公司最終可以為您確認提供您的特別要求。

為什麼電子機票上顯示的票價與預訂確認時顯示的金額不同?我應該支付哪一個?

由於電子機票之格式需求,故電子機票上會顯示有關機票之正價價錢。我們只會收取客人於 預訂確認時顯示的金額。而客人只需支付我們所發出收據上之金額便可。

年紀多大的小孩可以買小童機票?小童及嬰兒的年齡以甚麼準則計算?

年齡介乎2至11歲的乘客可購買小童機票;年齡少於2歲的乘客,必須購買嬰兒機票,但不可占座位。
請注意:年齡的計算以回程日為准。如於回程日時已滿12歲 的乘客必須購買成人機票;如滿2歲 的乘客必須購買小童機票。

我可以更改航班嗎?

機票一經網上確認,所預定之航空公司、航班、乘客姓名、出發及回程日期均即時確定。若顧客要求更改,所有更改必須根據有關航空公司之條款決定是否可以執行。
客人可以在 出發前最少3個工作天前 根據以下步驟提交要求。
1. 請電郵機票及更改要求至 info@beestravel.hk
2. 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將於下一個工作天內以電郵回復客人之要求。
3. 請留意,若航空公司的「機票細則」容許機票更改,除了航空公司會收取機票改期費用外,我們亦會另加收取每張HKD250作為手續費用。
4. 另外,顧客必須於機票出發日期前最少3個工作天前辦理航班更改,否則航空公司將加收額外之「誤機費用」(No-show fee),而顧客甚至有可能不能重用機票及退票。若遇上非辦公時間及公眾假期,客人請直接向有關航空公司尋找協助。

我可以取消機票嗎?

機票一經網上確認,所預定之航空公司、航班、乘客姓名、出發及回程日期均即時確定,縱使是同一家航空公司,不同的機票將會有不同的條款限制。若顧客要求取消機票,所有取消必須根據有關航空公司之條款決定是否可以執行 。請注意部份機票是不可更改及不能退票的。
客人可以在 出發前最少3個工作天前 根據以下步驟提交要求。
請電郵機票及更改要求至 info@beestravel.hk
1. 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將於下一個工作天內以電郵回復客人之要求。
2. 所有機票之退票罰款需根據航空公司「機票細則」作最終決定。若「機票細則」容許機票取消,Bees.Travel除按照其機票條款扣除費用外,我們亦會另加收取退稅 / 退票手續費每張機票HK$250。另外,顧客必須於機票出發日期前最少3個工作天前辦理取消機票,否則航空公司將加收額外之「誤機費用」(No-show fee),而顧客甚至有可能不能重用機票及退票。若遇上非辦公時間、公眾假期,客人請直接向有關航空公司尋找協助。

一般退票需時3至6個月,退款日期視乎航空公司辦理進度,餘額將退至客人購票時使用之付款方式。

如何知道我已成功訂購機票?

一經確認後,你將會看到成功訂購機票的版面。我們會提供訂單號碼作確認, 並於稍後以電郵方式確認你的機票。

如訂購之航班被取消或航班班次有所變動,我應該怎麼辦?

航空公司會因應不同的情況,如天氣、航班調動等因素以致航班取消或航班變更航班。然而一切決定皆由航安公司安排,如有任何查詢或疑問, 應直接聯繫有關航空公司以作安排。客人亦應於出發前,前往航空公司或香港機管局之網站(https://www.hongkongairport.com/chi/index.html) ,查看最新的航班起航時間。Bees.Travel 蜂.旅行恕不對您因未獲通知而導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我是否需要攜帶行程單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由於有部份目的地需要旅客持有回程機票的證明以作入境之用, 故建議乘客將已收的行程單打印以備不時之需。

若去程機票未有使用, 我還可以使用回程的機票嗎?

依照航空公司指引,所有機票出票後必須按列明之行程順序使用,否則航空公司有權拒絕乘客 登機。另外,乘客必須要於機票的指定期限內完成行程,逾期機票便告無效。

如何預訂酒店房間?

預訂酒店房間的過程非常簡便。你只需選擇目的地城市,輸入「入住日期」及「離開日期」後, 再點擊 "立即搜尋" 即可。

我如何向酒店提出特別要求?

你可於酒店訂房確定後聯絡酒店或以電郵 info@beestravel.hk 向我們提出要求。 任何特別要求酒店都會視乎情況而作出安排, 不能即時確認或保證。

每間酒店客房可容納多少名住客?

每間客房可容納的住客人數視乎所指定的房間種類而定。額外的住客可能會被酒店收費。

酒店房間收費有否包括早餐?

除非訂房資料內有特別列明,否則酒店房間價格不包含早餐。

酒店房價是否包含稅項?

除非訂房資料內有特別列明,否則酒店房間價格已包含稅項。

如何安排酒店加床服務?

對於加床服務,一般酒店都需要預早安排及收取加床及第三位客人入住房間之費用, 如有此需要, 請聯繫酒店或電郵至info@beestravel.hk 與客戶服務代表聯絡。

入住證明上的旅客姓名與登記入住的旅客姓名不相符會有什麼後果?

酒店有權拒絕與訂房資料不符的旅客的入住要求, 所以訂房資料務必正確。

提交酒店訂單後發覺聯絡資料錯誤應該怎麼辦?

請儘快與我們聯絡(電郵 info@beestravel.hk), 我們將儘快聯絡酒店作出處理。若未能與客戶服務代表聯絡,請直接聯絡酒店尋求協助。

我可從哪裡領取酒店入住證明?

酒店房間預訂一經確定,我們將通過電郵向你送上確認電郵。我們建議你列印此電郵,以便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出示。

若沒有入住,而又忘記取消預訂,我的信用卡會被收取費用嗎?

會。取消酒店訂房必須根據酒店的取消條款處理, 如在限期後取消,將不獲酒店退款。

我取消了酒店預訂。我會在什麼時候收到退款?

預先繳費又符合取消要求之訂房, 退款手續會在約30個工作天內完成並將款額退還到繳費之信用卡帳戶內。

預訂會受惡劣天氣所影響嗎?

若您旅遊時遇上惡劣天氣,如颱風,請與我們聯繫並查詢酒店的變更或取消政策會否因此而有所變動。請注意 Bees Travel不會收取取消費用,但酒店或會透過我們徵收變更或取消款項。若未能與客戶服務代表聯絡,請直接聯絡酒店尋求協助。